今天和家綾要去高雄吃ColdStone
因為我終於集滿了小7的點數 要共享我們的買一送一
一方面她也快要離開台南 去台北念書哩
我們要多多相處

搭了近11點的火車到橋頭站 然後轉乘捷運 直奔漢神巨蛋
這裡應該是吃ColdStone蠻方便的地方
巨蛋離捷運站只要3分鐘的時間 在炎熱的高雄 可以免除被太陽溶化的風險XD
夢時代應該也不錯 有接駁車 如果有安排要去血拼或是搭摩天輪就可以往那裡去
除了ColdStone之外 還吃了昨天google到的高雄空廚(漢神巨蛋的B2)
雖然台南也有 但都到了那裡怎麼能不嚐一嚐呢
點了很多人推薦的C/P值很高的德國豬腳
100_7434.jpg 
但在這裡我實在要說......我覺得還好耶
或許C/P值真的算高 個人對豬腳沒有很研究
兩人合吃ㄧ份 是蠻好吃的 只是吃到一半有點膩
蠻多人吃空廚的喔 在那裡吃飯觀察到的 餐點都還算俗擱大碗
後來我們就一路逛上去 然後去4F吃冰淇淋啦
看店員在幫我們弄冰淇淋時我超開心的 看起來超好吃
100_7442.jpg 100_7443.jpg
BUT 吃了一會就膩了 明明選的都是甜度只有3顆星左右的而已 我想我們可能吃很不甜喔
我覺得草莓冰淇淋有點偏甜 家綾的薄荷冰淇淋就比較ok (我都忘記我們冰淇淋的全名)
但裡面加的巧克力ㄚ還是布朗尼都還是算太甜耶 對我們來說
我們點最大的 看人家推薦的 但沒加脆餅
於是勉強吃到一半 我們就開始硬撐著把它吃完
中途還需要喝個分解茶和水換換口味
吃完很有飽足感是真的 但吃的很難過耶= =
不知道是不是脆餅差很多 我蠻想加脆餅的 大碗真的很大
也許下次考慮吃中的就好 然後加個脆餅?! 我還有一張XD
吃完就繼續逛巨蛋 把它逛完

逛完我們就去美麗島站 看光之穹頂
100_7478.jpg 
剛好遇到有解說團 聽了一下 我就沒耐心開始拍拍拍起來了~
蠻漂亮的 禎的推薦大家可以來這^^
高雄捷運的公共藝術造景這個我個人覺得是最漂亮的
那邊有個目前很夯的痞子英雄看板 我有跟它合影喔 雖然只是看板
我也是拍的不亦樂乎啦 還做了許多蠢事 引來不少注視眼光
我今天 才知道原來不只捷運上不能飲食 而是整個捷運站裡都不行
我覺得這樣有點嚴苛耶 我一直覺得好渴 捷運站也不能喝個水嗎~~嗚嗚嗚XD
後來還去了凱旋站 因為沒有很多時間 所以沒去夢時代
去了家綾查到的金銀島購物中心 勸大家可以不用來這XD
有點沒落了 而且這裡比較像大賣場 我們兩個外地人還傻傻的去 禎的很囧
雖然它聽起來很像很好逛XD 相信它風光那時應該還不賴
外頭有海盜船耶 不禁讓我想起台南以前的東帝士百貨
不過現在都很陳舊 沒有人潮的感覺

礙於我晚上要家教的緣故 我們就班師回台南哩
而且我腿也快廢了 下次要穿布鞋拉 我哪來的信心以為可以穿有跟的這樣走阿

所以這次的高雄遊 任務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x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