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矯正後第一次回診
抱著忐忑的心情 要去迎接傳說中1mm的拉緊
但我還是逃過了一劫

醫生說成人了 牙根不像孩子很好移動
所以首先我還事先把牙齒的軌道建立好<---這大概是術語
後來他跟我說是要先把伊些牙齒的方向先擺正 之後才會往後拉
很特別的是 我的矯正器上有裝了一個彈簧  說是要幫助我牙齒撐開的用意
當我還在訝異彈簧的出現時 下一秒我就討厭這彈簧了
因為出醫院不久 我就深深的意識到它的張力
喔 我想我的軟食loop又要來了 果汁又要開始供應了XD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突然想要去矯正
也曾在要拔牙時 自問 我到底是何苦~~
現在就是抱著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在面對一切
相信之後會更好 也一定要 不然我一定會大暴走

陽陽說 我的牙套很古錐 她愛上它了
小屁股先生說 它一點也不shining 還要我換成金的
我期待更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對我的新的一部分發表感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x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