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我們之間的一段變奏

在這之前 鋪陳了5年 是謂間奏

那麼前奏呢 是遠在5年之前 的陌生人之歌

說到這 我就覺得 JJ的第幾個100天 聽起來特別有感觸

我最喜歡哼唱的歌詞 "兩個人手一牽 連命運都改變" ......

*****                                                                                                     *****

還記得那是那年特別冷的一天

在聽你說完 父親的事 狀似灑脫的說 事情都已經過了半年了才說 "沒跟你說過嘛"

我 還不是你什麼人 安慰也不是 陪你傷感也不是

而且你說你好了 殊不知我多想抱著你 跟你說難過是正常的 

當下我就說 我們去看海吧

想轉移氣氛 很顯然你不想在這個部份多作停留

你騎著機車載我 第一次單獨出遊 第一次被你載

我從來不會把手放進載我的人口袋 或是搭著他的腰

然而 我卻把手放進你口袋 輕輕放在你腰上

如果你問 我會說 天氣太冷了

但其實我很想讓你知道 在我心裡 你很特別

到了沙灘 風又大又冷 我走在你身後擋風

也唯有在你身後 我才能這樣忘情的看著你

鞋子進沙了 我彎下身準備到出沙子 你出乎我意料的 幫我清理

我整個就是要融化了 鞋子被拿在手上 我很不好意思 你卻一副沒什麼大礙的樣子

我也感受到 你不一樣了

事態一整個急轉直下 朝戀人距離邁進了40%

但我們誰也沒明講 只是一直鬥嘴 很曖昧的那種

一起去了情人碼頭 在逛攤販時 因為人潮很多 我偷偷挽起你的手 雖然只有一下下

我...想這麼做很久了

從今天之後 我不得不說 我們之間 除了友情 還多了那麼一些些......不明的情愫

這是我們的變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x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