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A 實驗室學長 B 我
A:明天要口試 不到就不用進實驗室了
B:可是我明天要上儀器的課 時間剛好衝到
A:那妳就不用進實驗室了
B:什麼意思 是晚上不用meeting的意思嗎
   (我會這樣問是我有聽說之前有因為口試而後來當天的meeting取消過)
A:是進不了實驗室的意思
B:是實驗室沒有人 我沒有鑰匙進不去的意思?
A:跟你說話太累 我要走了

我急忙問其他實驗室的人 說他是在亂我好玩
而這位學長正好還沒走 插入我跟另一個人的對話
他說他只是在跟我玩 而我不好玩
除了對話內容讓我誤以為 我真的進不了實驗室很著急之外
又不把話說清楚就走人 我真的覺得糟糕透了
我跟你並沒有熟稔到你可以跟別人開玩笑的熟度
不巧我本人又是個正經的人 認真有錯嗎= =
還要被你批評我不好玩......對 我就是一板一眼
用MSN不像我人在現場可以感受到玩笑氣氛
跟我講話很累 那你一開始把話好好講不就沒事了嗎
為什麼你要搞得我們彼此心情都很差

有沒有還沒進實驗室就跟實驗室八字不合的八卦阿
喔 別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x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