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想要好好跟你說都說不好 明明已經稍微在心裡打過草稿
可是每次的timing總是不太對...

最近的我常常感到很幸福 老覺得你很可愛
想分享我現在的這種心境

想要告訴你 就是這種感覺  想要感受到你在乎
好像還是不大能具體的說出 到底要你怎麼樣XD
卻很愛從你的所有動作細節 去衡量你多在乎
就算沒有其他戀人的甜蜜蜜也沒關係 就算沒想我嚮往的閃亮亮的沒關係
(本來也不覺得情侶裝有怎樣 可現在卻很想和你一起穿 可你卻說什麼都不願意)
想跟你說 我現在很滿足 可以給我再多再多嗎?? 我想這樣不算貪心~
之前不安的 害怕的 現在似乎多點勇氣去抵禦
比較不容易被壞情緒侵襲

未來 我們一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x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