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花媽在廠商那認購了"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票
本來我還覺得這種給小朋友看的表演 會不會很無聊
不過沒想到連我爸都enjoy在其中 讓我深深覺得今晚的我們都被施了魔法 產生奇蹟
內容並不是只是兒童限定 我想可以幫助許多大人們找回一些童心拾回一些童年記憶
而且我覺得蠻多元的 有動有靜
另外由於是在戶外辦的 在一個社區裡 我覺得這樣感覺蠻不錯的
從前大家看的可能是野台電影 廟口的歌仔戲布袋戲
這些也很好 只是隨著電視傳播電腦的發達
曾幾何時我們已不再像這樣跟著鄰居或隔著幾條街 同個社區 甚至是同個縣市的人有著共同的活動
感覺這是大家的一種橋樑 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
不僅僅散播歡樂 我覺得隱隱約約中還有另外一種東西在萌芽
因為這個活動的立意實在是太棒了!!

說一下有關於今天的心得
其實一連串的表演阿 都是高潮迭起 笑語不斷
串場也連接的很好 畢竟是個專業的劇團
跟我在大學晚會裡看到的還真是專業許多許多XD
最最感動的是 八歲一個人去旅行
名字我有點不確定 故事很台灣
是吳念真先生小時候的故事 他的聲音依舊那麼有故事和感動人
那是最最純樸的台灣味

這是活動的網址~~
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319kidsmil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x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