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聽過的傳說--是關於月亮的
不能用手指指著月亮 否則耳朵會被割
若是不小心指到了
那麼千萬要記得雙手合十的拜拜月亮
就可以免於讓耳朵被割掉

雖不至於對這樣的傳說深信不疑
但我始終相信月亮有著那麼一些神秘的力量
說不上來的 無法言喻的
從很久很久之前開始
我就開始對月亮訴說我的秘密
還有我的祈求
甚至我覺得那股神祕的力量
給了我勇氣 給了我幸運 給了我愛情

我多次呼喊過的 想當你一天的戀人 就一天
都害怕月球會承受不住我天天的呼喊及深深的祈願
還有我心中許許多多因你而起的喜怒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x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