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媽媽勸說要矯正牙齒
我總說沒關係我覺得我這樣很好
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變了
突然想讓牙齒變整齊
偶爾會不想被看到笑出來露出牙齒的時候
會害羞彆彆扭扭
雖然我大笑的時候還是居多XDDD

本來眼睛旁邊的痣 我也不以為意
但有人跟我說那對我的眼睛不好
加上2.3年後居然應驗了之後
我嚇得二話不說把痣點掉
算命也是 以前總不信這些
說是鐵齒也好 救不想太輕易相信所謂別人論斷的一切
現的的我比起以前 信得更深

今天我去了矯正牙齒診所
等了很久才輪到我 在這裡小小抱怨一下XD
結果醫生說我的臉型還ok 還有個不錯的下巴
(我該感到開心嘛~~~XD)
在那裡有看一些整牙案例 有些其實是需要開刀整下顎還是哪的
很慶幸我不用 呼~~
然後其實多數的人都需要拔個1.2顆牙的
我還跟媽媽在那裡自以為是的推論 我是否該拔
既擔心又害怕的問了醫生 我需要嗎??
要兩顆@@ 雖然還是要經過評估
接下了做了很多一連串的小瑣事
EX:壓模 照牙齒照片 牙齒x光...等等
明天我要去接受審判了  屋~

為了美美的牙齒 和可能有機會變小的臉我要加油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x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