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端午假期計畫著要走的路線 南橫-台東-南迴
老早就有此打算卻遲遲才開始進入最後的行前準備 差點把我給搞昏了
不過美哉南橫 我不但沒因而被澆熄鬥志 反而更想去了
雖然板上已經有人在哭求房間了
好在很幸運的還是都有訂到(大心)
不過就是不能太挑 不管是民宿的選擇和價錢的考量
我想如果早點作準備 不管荷包或是這趟旅行應該都可以更臻完美
唯一有點疑慮的是 宣佈進入梅雨季了
由於我和小屁股先生打算騎車征服這趟旅程
希望天公作美囉~
雨備就是坐火車或客運去台東 在租車玩
可是這樣我心愛的南橫就.......
來個晴天娃娃吧XDDD

我想剩下的就留待我完回來在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x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